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我的Dairy No5❤---马拉松与电影

今天,我早上和家人去看电影了~~算一算...好像跟家人一起看电影第4次了吧?
嗯...第一次是看雷神。
第二次是看猩猩。
第三次是看狼人与吸血鬼。
第四次是gos knight。
每一次都非常难忘呢。
早上没去马拉松,确实是有点可惜了学分QwQ
回家的时候,还和家人一起去吃东西呢~!美味啊~!((流口水(¯﹃¯)
对了~!还有买了非关英雄大结集~!!!❤
回到家后,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好啦~我哥在催我了,停笔咯~!!

以下是我和安琪在Facebook对话中的其中一段,由于说出来后觉得好cool就写上来了~以下↓
没错,我迟早都会有的,但是,我会铁下心,为了我的梦想,我谁都可以不要。我不想将时间浪费在爱情甚至是人身上,除非,挽留我的人...是我妈妈...那我就考虑放弃梦想。这就是我,黄依雯。
我妈养了我这么多年,我不想这么残忍为了梦想丢下她,所以,如果挽留我的人是她,那我可以考虑放弃梦想。要不就看她愿不愿意为了我一起去我想去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