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我傷了...最好的姐妹。

我最近...遇到了很倒楣的事。
我被人冤枉了。
我也...冤枉了自己最好的姐妹。
我說了她...叛徒。
對不起。
明知道你的心很脆弱...我卻還一再地傷害你。
沒錯。你那軟弱的心。
是我建好的...也是我破壞的。
我傷了她后,我很內疚。
我不應該那麼做。
爲了懲罰自己,我燒了我最愛的東西。
可是沒用。
我的心還是過意不去。
今天我開開心心地來找她。
可是,她卻一點都不開心...帶著一臉憔悴的樣貌...對我強顏歡笑。
我很心痛。
我快哭了。
可是,我不想讓她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自從被人冤枉后,我就不可以軟弱。
還有更夠力的事情。
冤枉我、甚至在後頭說的人...是我另一個姐妹。
我很喜歡她。那次看電影的時候,我生氣了。
只因為她說我哥哥。
還有惠茹。
她...剛剛對我說...對不起。
我心軟了,真的心軟了。
我不討厭她的。
现在...只剩下紫盈和素芳、1A5的人支持我了。
紫盈和素芳...謝謝你們:)
但我最傷心的就是...我傷了安琪。
不過...再也回不去了呢,和安琪說說笑笑的時光。
安琪跟我在一起,也顯得不開心。
我要跟她說再見嗎?我不知道。
我捨不得她。
一生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她。
但是,安琪跟我在一起也不開心啊...爲了讓她開心...我非離開她不是嗎?
只要安琪沒有我了,她就會很開心了。
像我這種人,消失了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