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我のDairy No4❤---男的还是女的=口=|||

清理猫窝时间到......咳!!是更新时间到❤
昨天星期四忘记写Q口Q~!!!不过没关系,补回不就好了~!!?
昨天真的好好笑啊...我在班上画画给某朋友,结果史振佑就跑来问我画的是女的还是男的...
画里的人明明有胸部、大眼睛、长头发且有细细的腰啊~!!为什么他还看不出呢= =?
应该是装的啦= =
但我还是照样告诉他是女的,
只不过因为他问很多次,我不耐烦了,
就用粗恶地声音大吼:"是女的!!!!"
结果换他问我而不是问纸了:"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

然后,就是写星期五的了~今天嘛...过的普普通通,跟平时没两样= =
只不过是在学校安琪心情不好、史振佑把英文老师气走以外,就没其他
特别事了啊=w=
好啦~就这样~下次再清理猫窝吧......咳!是更新日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